竞技风暴

下赛季备战已经落后对手 保级大战武汉明年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54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捧得中超杯后,武汉队本赛季得以完美谢幕,本地球迷现在更为关注的是这匹黑马下赛季命运如何。如果以本赛季的成绩作为参照,武汉队下赛季不应该只把眼光放在保级上,但保级大战的残酷性让各家俱乐部都开始提前做准备,武汉队明年的形势将十分严峻。

  中超联赛大幕在本月初就落下,除了要打中超杯、足协杯的四支球队外,其他球队已经开始放假,但俱乐部为球队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却没有停下来。申花、鲁能等几支强队很早就
宣布了主教练的人选,这对整支队伍在新赛季的稳定是大有好处的。主教练敲定之后,内外援引进的思路以及相关的准备工作都将全面铺开,可以说这些球队的目标不是保级而是指向冠军。

  相比之下,保级圈内的队伍动静不大。有几家俱乐部忙着转让,准备工作也无法启动。但像

冠城、金德、
辽足
等球员的选帅以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已经展开。但由于中超杯决赛的原因,使得这方面的工作基本处于停滞,特别是在内外援的引进以及招商方面。下赛季的大轮廓无法敲定,相关的工作根本无法展开。如果说参加保级大战的几支俱乐部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话,
武汉队
无疑在起跑上显得落后了。

  因为参加中超杯决赛,武汉队新赛季的准备期比起其他球队少了半个月,这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球队将直接参加春训。总经理陈旭东在球队解散前告诫队员,回家之后不要过于放纵,如果归队时谁的体重超标,肯定将受到教练组的处罚。

  武汉队近两个赛季能取得好成绩和赛季初准备充分有着直接关系。相比以往,下赛季的赛程十分密集,双赛多达8个,因此两个多月的准备期不是长了而是不够。据了解,本周开始俱乐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将提速,希望起跑已经落后的武汉队在途中跑不要再输给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