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夺冠吸引商家目光 彪马有意赞助“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06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升入中超的第一年,武汉军就闯入前六,然后又在中超杯上夺冠,一系列的成绩使武汉队吸引了不少商家的目光。据了解,来自德国著名的运动品牌彪马已经盯上了武汉队,有意成为武汉队的赞助商。

  在冲超成功后,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急于扩大份额的美津浓联系上武汉队,而同时对武汉队有意的还有耐克、KAPPA等运动品牌。但最终武汉队还是选择了美津浓,而且合同一签就
是三年。俱乐部内部当时对这一合同还是非常满意的,因为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这份合同在当时看来是非常超值的。

  不过,武汉队本赛季一飞冲天,不仅在各种比赛里战绩不错,而且球市火爆,这对赞助商而言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在联赛结束前两轮,老牌运动品牌彪马找到武汉俱乐部,希望下赛季能和武汉队合作,为武汉队提供服装赞助。

  作为知名体育品牌, 彪马目前是

意大利男足国家队,
德甲
汉堡
队、斯图加特队的主赞助商,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一直不够。在中超联赛中,目前没有一支球队使用该品牌。武汉队的崛起吸引了它的目光,它希望通过武汉队来打开市场,合作的欲望很强烈,并且开出的条件相当丰厚。不过,由于武汉队和美津浓仍然还有两年的合同,这让俱乐部十分犯愁。据了解,俱乐部内部就此事曾经征求过队员们的意见,多数队员表示更青睐彪马。

  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与美津浓公司的合同还有两年,我们要按照合同办事。不过这件事至少说明,武汉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吸引了一些商家的注意,这为明年的招商以及商务开发打下了不错的基础。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争取明年在这方面能有所突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