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面临重大目标多线作战 实德暂不考虑球员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5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每年到了赛季结束,都会有很多来自欧洲俱乐部向实德俱乐部咨询某些队员情况或者邀请实德队队员试训,今年更为突出。但不巧的是,明年实德队面临国内赛事、A3联赛、亚冠等众多比赛,人员处于紧缺状态,相对于这些重大目标来说,球员留洋不得不退居次要地位。

  “明年赛事频繁,任务艰巨,所以实德俱乐部首先考虑的是做好人员调整应对明年
的赛事,然后才会考虑球员留洋的事情。目前看,球员留洋在现在的背景下只是我们的第二目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受采访时说道。

  除了热那亚这样一直关注实德队的欧洲俱乐部外,还有一些欧洲俱乐部也在每年这个时候向实德俱乐部发来传真探讨球员试训的事情。对此,林乐丰说:“向我们咨询球员情况,或者邀请球员试训的欧洲俱乐部很多,其中也有一些大牌的豪门俱乐部,但现在实德俱乐部的重点不在这方面,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做好明年的准备工作。”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