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请红牌揭穿中超杯决赛黑幕 周挺:这个银牌我嫌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8:09 济南时报

  “傻子都能看出来是怎么回事!不要把我们都当傻×,大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0比2输给武汉痛失中超杯之后,健力宝部分队员赛后愤怒地说道。

  中超杯是健力宝本赛季惟一的夺冠机会,教练组组长谢峰非常看重。在武汉悬赏100万而深圳依然欠薪的情况下,为了振奋士气,谢峰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拿出了自己的存折,并向全体队员许诺,如果拿下中超杯,自己将拿出50万作为奖金。“不管最终俱乐部是否拿出
这笔钱,我谢峰首先拿钱分给大家,绝不食言!”赛前已经有传闻说,武汉做了深圳队员的工作,中超杯冠军,他们拿定了。

  尽管谢峰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措施避免失败,然而,他还是失望了。上半场还能占据上风的深圳队,下半场却突然变得弱不经风。两分钟之内,深圳队大门两次被

武汉队外援洞穿。“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不是瞎子,都知道怎么回事,只是不愿意说罢了……”

  最后几分钟,周挺主动“申请”红牌下场,谢峰却没有责怪他。“我能理解周挺那时的心情,在这样的情况下,的确没有办法再踢。”而周挺,也没有回避自己的红牌。“我没想到裁判会给第二张黄牌,但说句心里话,我当时真的想下场,这样的比赛你说踢着还有什么意思?我早就已经不想踢了!我们在前面一个劲地忙活,后面跟筛子似的一个劲地漏。要不是武汉队射门差点意思,我们早就丢球了!在场上,我只能管好我自己,没办法去管别人,我也管不了别人!”

  “你也看懂是怎么回事了吧!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一位主力队员如是说,而大多数队员都在质疑后防线的表现,一队员更是直接表示了对某人的不满:“丢了两个球以后,还好意思在场上喊我稳一点,都0比2了啊,还稳?那不是等着输嘛?要早稳一点,也不至于被别人打两个。”而谢峰在赛后的说法比较含蓄——“绝大多数队员是尽了力的。”言下之意,个别队员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

  比赛结束后,部分深圳队员甚至拒绝领奖,他们用这种方式表达着不满,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个别队员的不满。尽管最终队员们在谢峰的劝说下走上了领奖台,但不少人对这枚银牌毫无兴趣,周挺更是将银牌直接扔给了一旁的记者:“这个银牌,我嫌脏!” (王 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