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伤感无奈深圳将散伙 有人找队友签名作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武汉报道 江城武汉成了这支健力宝最后的舞台。痛失中超杯后,队员们将各奔前程。“明年很多人可能要离开深圳了……”谢峰有些伤感,有些无奈。

  中超杯决赛第二回合,是健力宝本赛季的绝唱。赛前,俱乐部上下所有人,一起在场上围成一个圈,高喊;“深圳,加油!”尽管“加油”没能换来胜利,但这却是这批深圳将士最后一次聚会。大家都清楚,赛后就将各奔前程——部分队员可能转会离开,部分队员
可能被挂牌,调整不可避免。

  输了球的休息室注定没有笑声,更何况,这还是一次离别。谢峰再次感谢了队员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教练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你们为深圳足球作出的努力。明年,很多人可能就不会在这里了。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也许还能在一起。我希望大家能继续像今天这样,为深圳足球努力!”随后,谢峰不好意思地对部分将参加与拜仁比赛的队员说:”大家再坚持几天,然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辛苦你们!”

  这时,守门员周佳突然拿出一件

球衣,找大伙签名。“帮朋友弄呢?”记者和他打趣,“不是,给自己留个纪念吧……明年,这些人就不知道在哪了,这可能是深圳队最整齐的一次,以后,这样的大团圆估计不可能了。所以我想,签名留个纪念。”陆博飞也拿着几个足球挨个找队友签,他说:“大家在一起都不容易,签几个足球留下一点回忆吧。”

  作为国脚,李玮峰和李雷雷很可能在明年离开深圳,而周挺等队员也可能走,为此,俱乐部将进行重大调整。2006赛季,深圳队肯定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这让队员多少有些依依不舍。不少人在周六晚上便选择离开武汉,每人离开时,都要逐一和队友打招呼,他们都清楚,以后可能不会在一个队里踢球了。

  离别的同时,所有人也在关心经济问题。代理总经理孟庆森向队员们保证,他会尽快跟集团落实资金,相信补发的工资和奖金都将很快到位。而深圳来年的走势,却依然一团迷雾。唯一肯定的是,

健力宝2006赛季将大换血,队伍大调整不可避免。近日,七名二队队员将上调一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