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我和俱乐部商量引援 一两个位置需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天津报道 20日晚上,位于天津开发区的泰达万利酒店的宴会厅里,福拉多跟所有实德队员以及专程从大连赶来的俱乐部领导共同举起了酒杯,庆祝他们在2005年再度成为双冠王。

  谨慎了一年的福拉多终于放松了,整晚都在冲着队员微笑。拍拍这个肩膀,和那个握握手,“像变了个人似的”,季铭义如此表示,“一向板起脸的他如此反应,真让我们有
点不知所措”。

  《足球》:再次击败鲁能,拿到足协杯冠军,感觉如何?

  福拉多:爽!今天我们和山东队各踢了半场好球,我们上半场踢得好,但是没有进球;山东队下半场踢得好些,但是反而被我们破门了。对于那个入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我很高兴这一个赛季总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运气”伴随着我们,希望未来也是这样。

  赛前你是如何布置的?听说了那个‘放水’的传言了吗?其实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一点儿都不比

鲁能队小。因为我们的对手不是一支完整的鲁能队,在他们实力最强的时候我们都没有输过,现在面对残缺的鲁能队赢不下来的话,‘放水’的传言似乎更真实了,所以我让队员们上半时就开始全力进攻,但可惜并没能进球,下半时一个运气球终于使我们笑到了最后。

  这是你得到的第一个双冠吗?我知道我的同胞桑特拉奇在山东俱乐部拿到过双冠王,但是我觉得我和他没有什么可比性。我在白俄罗斯执教的时候曾经拿到过双冠王,但是没有像今天这么激动,因为我们拿到的这两个奖杯非常不容易。

  今年实德队的核心无疑是扬戈,但他明年就32岁了,如果扬戈的水平下降怎么办?会给实德带来致命影响吗?扬戈跟俱乐部还有两年合约。而且他是我见过的比较自律的职业球员,我相信在这两年内他的状态不会发生大的下滑。不过,为了明年的亚冠,我与俱乐部商量必须再引进球员,重点将会放在国内球员身上,但也就一两个位置有微调。

  接下来你的安排是?我打算这个周末回国,然后等到2006年1月5日再回来,在回贝尔格莱德之前,我会跟俱乐部把明年的工作安排和训练日程都敲定下来。

  对于明年的亚冠比赛是否有什么打算,是否担心遭遇鲁能那样的惨案?这个很难说,因为也要取决于对手的实力。鲁能之所以成绩不好,跟他们自己本身太疲劳以及对手过于强大有关,我会借鉴他们和深圳队的先进经验来武装自己。当然,我不会学他们的那种急躁表现(笑)。

  如何给今年实德队的表现做个定位?你们赢在哪里?还是那句话,运气。除了稳定的发挥之外,运气也相当重要。不过,运气也只是降临在时刻做好了准备的人身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