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退役图拔脸色大变:我要尽快找他好好聊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24 济南时报

  尽管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痛失足协杯冠军以及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名额,但是泰山主帅图巴的工作仍然得到了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高度肯定,这让图巴很快地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在今天晚上的宴会上情绪高涨。而当记者把李小鹏宣布退役的消息告诉图巴时,图巴的脸色明显地变了,“这是真的吗?我可是第一次听说。”

  随后图巴调整了一下语气,表示自己“曾经听到过一些说法”,“大约十多天前,
我听到李小鹏想退役的消息,当时我的想法是鲁能泰山队需要他,我们下个赛季肯定需要他。”图巴当时就想找小鹏聊一聊,不过由于赛程的原因,他打算在足协杯决赛打完之后再找个时间好好与小鹏谈谈,“我确实没有想到他会在这个时间宣布这条消息。”

  “李小鹏是我们的一位老将,是我们的队长,是我们球队相当重要的一名球员。”图巴说李小鹏的价值不需要他多说大家都会明白,“当然,李小鹏在体力方面遇到过一些问题,但我认为这并不是不可克服的问题,对于他来说现在就选择退役确实早了点,很可惜。事实上只要他在队里进行系统性的训练,他就肯定还可以打下去,我们球队也需要准备得比较充分的李小鹏。”

  当记者最后提到李小鹏已经于今天晚上连夜赶回济南,而图巴教练即将启程回国休假,他是否会在这短短的两天之内做点什么来挽留小鹏呢?图巴说自己会尽量安排,“说实话由于快要回国了,这几天我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我现在能够肯定的是,只要我有时间就一定会早一点见见小鹏。”

  记者 李志刚 訾言 王兴步(时报天津11月2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