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欧邀请申思担任主教练 中邦大佬有望中甲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永远的失败,也没有永远的成功。在中邦队遭遇了失落的一年后,已经赋闲在家的申思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确定收购中甲队伍联城队的上海中欧,有望邀请申思出山,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上海中欧是一家集团公司,主营项目非常多,包括商务咨询、服装、国际贸易、娱乐、以及餐饮业。在九城收购了中邦,并公开抛售其中甲队伍的“壳”后,中欧集团迅速与
九城取得了联系。并且,由于目前的中国足球环境极其恶劣,中欧购买联城队的费用也是相当之低。据悉,九城方面起先开出的价格是1000万,而中欧方面一度把价格压低到只有四百万。不过,后来经过双方的协商,价格最终敲定在650万。目前,急于脱手的九城方面已经把转让联城队的相关材料申报给了中国足协。不过,第一次申报的结果不太顺利,足协以材料不够全面为由,拒绝办理转让手续。目前,转让一事正在加速操作之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估计一周后就会有明确的结果。

  中欧之所以看重申思,主要在于申思的朋友与中欧老板朱虹有着不错的私交。另外,中欧方面的一些高层人士原本对申思就有不错的好感,并且深知他在上海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于是,在申思朋友的牵线搭桥下,中欧方面很快就作出了初步的决定:一旦球队收购成功,聘请申思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欧邀请申思担任主教练,不存在任何障碍。申思目前赋闲在家,没事的时候喜欢邀上朋友一起踢球,或是在周末客串担任上海电视台的欧洲足球联赛解说嘉宾。除此之外,申思并没有什么工作。对于申思来说,也的确需要新的岗位让他重新回到足球场。所以,在得到中欧的亲徕后,申思本人也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不过,由于中欧收购联城队一事还没有最终落实,因此,申思出任中欧队主教练的事也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操作过程。目前,无论是中欧还是申思,都还只是等待的态度。

  早在几年前,申思就表示,他未来的目标是当教练。而不少上海足球圈内的专家也曾经表示,申思在球场上是一个很会动脑子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将来当了教练肯定会有不错的发展前途。如今,中欧收购了联城队,以前联城队的教练班子要集体走人,已经结束球员生涯的申思终于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新的机遇。

  似乎是天命。就在中欧决定邀请申思担任球队主教练之前,另一位被中邦处罚的“大佬”范志毅也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新的机遇。目前,范志毅正奔走于香港和内蒙古之间,准备帮助香港老板实现收购一支中甲球队,并带领球队落户内蒙古。此事也在紧张的操作之中。一旦范志毅和申思都获得成功,这也将意味着,这两位中邦的“牺牲者”将会在2006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迎来新的人生,而且,他们还将在联赛中遭遇,成为对手。看来,即将到来的2006赛季,的确有一番好戏要上演。(萧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