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力帆迷茫中继续备战06中超 马林留任可能微乎其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2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宁爱军)重庆力帆足球队转让事宜尚未有最后结果,但俱乐部关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却从未停息。根据记者昨天从俱乐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即使力帆最终决定继续征战中超联赛,那新赛季也将面临重大调整,而现任主帅马林留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作为在辽宁队获得无数成功的中生代教练,马林来到力帆后的确为球队打造了一套更为合理和科学的战术体系,然而由于力帆队本赛季没有引进外援,而且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屡屡遭遇对手和裁判暗算,最终只能接受垫底的命运,马林的执教能力也因此受到了来自部分球迷和俱乐部的质疑。从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即使力帆方面最终放弃转让球队的念头,马林留任继续执教新赛季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现在俱乐部准备了四套方案:一是马林这套教练班子,二是国内其他的优秀教练班子,三是欧洲的教练班子,四是南美洲教练组合。”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在谈到马林是否会下课时,也承认俱乐部目前关于新赛季教练组的组建工作,将从最大范围来考虑和物色,“俱乐部正在筹备新赛季教练组的组建工作,很多教练都是俱乐部考察的对象。当然,客观地说,马林还是我们考虑的对象之一,而且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今年12月31日才到期,因此至少目前他还是力帆主教练。”

  陈宏同时还向记者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力帆新帅人选将在最近3周内产生,“如果在12月6日球员重新集结前尚未找到合适的人选,那俱乐部则很有可能会继续让马林担任主帅,征战2006年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