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特殊的离别如此不同 月底战拜仁替补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天的这场中超杯次回合决战成了这支深足阵容的最后一场表演。今夜之后,这支队伍中的很多主力就要各奔前程了。因此,在赛后的休息室里,深足将士陷入了分手前的感伤。教练组组长谢峰也专门送上了临别赠言:“有缘的话,明年再会!”

  传说中即将离开球队的几位主力站在休息室里沉默不语。那些打定主意扎根深圳的队员则面面相觑不知从何说起。体能教练奥马与记者握了一下手,透露了自己明年的打算:
“我喜欢深圳,但我可能要离开了。我走的机会是80%。不过,我应该还会留在中超联赛。”奥马对自己在深圳的这个赛季感慨不已:“我在这里经历了自己一生中最难忘怀的一年。我爱这支球队,无论将来身在何方,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深圳这一年。”

  队员都到齐后,教练组组长谢峰清了清嗓子,发表了自己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训话:“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可是我要感谢大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打进了亚冠前四,今天也拿了亚军。感谢大家对我们教练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也感谢你们为深圳足球付出的努力。如果明年还有缘,还能在这支队携手合作的话,我希望大家能继续像今天这样,为深圳足球一起努力!”

  在依依惜别的气氛中,深足俱乐部代总经理孟庆森也讲了话:“今年的比赛到此结束了。这个赛季,咱们队过得不容易。在今天的赛场上,大家表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谢谢大家的付出,以及对我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拖欠的工资与奖金,我们会尽力为大家争取,请大家放心。”

  末了,谢峰把全体队员召集在一起,大家肩并肩、手挽手,最后一次高呼那个熟悉的口号——“为了深圳,加油!”此时,很多队员的眼中都跳动着晶莹的泪花。离开体育场后,老家在湖北的教练张军和队员黎斐、向君将连夜返回老家,李玮锋则将于20日返回长春探访亲友,张永海(小)将飞赴北京,忻峰将返回上海,周挺返回大连……至于29日与“拜仁精英队”的比赛,将成为替补队员展现自我的舞台。晶报11月19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