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特派教练组近日到国安 俱乐部名称队服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与皇马成功合作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到底会不会改变名称?那一袭传统的绿色队服会不会变成“皇马白”?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这些问题现在都还没有确定。也许会改,也许维持原貌。”

  对于国安可能会有的新名称,罗宁笑称:“等到新公司注册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但他随后表示:“这个问题现在双方也在商量,毕竟这不是一个硬性的规定,也没有
写到合同里。”罗宁表示:“名称、队服都是一个形式,我们要考虑,这种形式是不是有利。比如我们觉得叫皇马很好,但球迷们未必也这样想。足球毕竟是一个地域性比较强的运动,我们还要考虑球迷们是不是能够接受。”罗宁也承认,虽然外界目前流传着种种关于“皇马国安”或“国安皇马”的猜测,但也许国安俱乐部明年的名称并不会发生变化。

  另外,一份现代队今年所有比赛的录像资料已经送到了

皇马俱乐部。罗宁表示:“因为现在时间比较紧,所以我们也先用这种方式使皇马方面对国安的实力有一定的了解。”据罗宁透露,皇马为国安方面准备的教练组将于近日来华,“像萨基、皇马主教练他们肯定不会马上到中国来观察球队的实力和表现,所以我们会用多种方式来达到这种效果。也许球队年底会去和皇马一起训练,这都说不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