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字路口力帆欲罢还留 尹明善:想退只因“怕”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4:35 重庆商报

  新华社电 重庆力帆还没有最后决定是否退出足坛。尹明善明确表示,这种犹豫主要是因为已经“怕了”裁判。

  正在北京出差的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几天仍在犹豫不决,因为力帆队得罪了很多裁判,现在已经“怕了”。他说:“很多裁判都不喜欢力帆队,所以力帆队老是在最后三五分钟被判罚点球。一支11人的球队,总是打不过一个裁判。”他介绍
,力帆俱乐部近日的统计表明,力帆队在这4个赛季的比赛中,得到的点球只有5个,而被判罚的点球多达12个。

  尹明善说:“如果要给裁判送点钱,力帆也拿得出来,但是我的为人理念和干部身份决定了我不会给他们送钱。我希望力帆队是干净、健康的球队。”他说,力帆希望与裁判保持正常关系,结果这种正常关系反而成为“不正常关系”,这令他感到非常痛苦和想不通,这也是他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

  记者问,尽管目前环境不太好,但力帆不退出的可能性是否更大?尹明善没有否认,他说:“力帆现在是两手准备,如果不退出,明年联赛的准备工作目前也抓得很紧,很努力。而且,我们要加大投入和力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