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回家后先给国安改名 新赛季转会首选是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 张亚非报道 虽然早与皇马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但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工作人员并没有马上回国,而是前往法国继续工作考察。昨天记者与远在欧洲的罗宁联系时,他告诉记者,国安高层一行将于今天返回国内。

  据记者了解,国安高层回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工商部门更换名字和企业性质。在签订完协议后,总经理李小明已经前往工商部门咨询注册事宜,但由于皇马入股后企业性质
已经改为合资企业,需要前往北京商务局备案,因此注册的事情就暂时搁置下来。

  罗宁同时告诉记者,这次国安回国并没有带回

皇马的外援。“不会这么快的,我们的合作协议是一步一步走。引援的工作会水到渠成。”

  至于内援,虽然中超新赛季转会的大门12月1日才会打开,但国安俱乐部已经就内援的引进问题明确了方向,就是首选后卫。

  本赛季现代队的进攻能力大大加强,队中还诞生了联赛最佳射手耶利奇,但球队的后防线依然不够稳固,因为丢球而被对手扳平比分或反超的场次不在少数。所以,在联赛尚未结束之时,国安方面就已经下定决心,下赛季一定要通过引进内外援加强后卫线。

  但由于外援的使用还要遵守足协“三人上两名”的规定,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引进高水平的内援。

  据称,已有几名北方球队的后卫,对未来的“国安皇马”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但还仅限于初步接触,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除此之外,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明年比赛主场的确定。

  目前,刚刚升入中甲的北京宏登队已经与先农坛体育场签署了协议,由于工体涉及到奥运赛场改造问题,因此国安的主场一直没有最后确定。“我们现在还在等奥组委、工体和中信等三方面的消息。不过,工体虽然面临改造,但对草皮方面不会有很大改动,也就不会影响比赛,只是观众出口方面会受到一些限制。”一位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看样子,国安还是钟情于将主场确定在工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