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无心中超杯冠军 500万令胜利天平向武汉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深圳健力宝队便将兵发武汉。虽然在出发前的最后一练中球队上上下下的精神看上去都是相当的饱满,但是对于19日的中超杯决战持有必胜信心的人却并不多,在主场被武汉队1比1逼平的情况下,客战历史重镇武汉,真的让人没有办法提前乐观。事实上,深圳队究竟能不能夺得中超杯冠军,不仅队员们并不特别在乎,俱乐部也可以说同样是没有心情去考虑那么多。在联赛已经结束几乎整整两个星期之后,深圳健力宝队的前途依然是一片迷茫。

  按照俱乐部代总经理孟庆森向球员做出的解释,集团承诺的500万元之所以迟了这么多天还没有拨下来,是因为在审批的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出差在外,所以才被拖了延了下来。但是他还是代表俱乐部向球员们做出了这样的最新承诺:“大家不用担心,该补的俱乐部一定会补。”而对于孟庆森的这一承诺,球员们根本就没法当真:“不是我们不相信他,而是他说的话有用吗?他能不能拿到自己的工资都还很难说呢!”

  当俱乐部新任董事长许晖铭甚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跟球员哪怕打一个照面的情况下,

健力宝方面对于球队问题的基本态度其实已经并不难以想象及联想。而在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已经开出了百万重奖并一门心思地想把中超杯“据为己有”的情况下,健力宝的这种“不温不火”已经上已经令双方次回合较量在无形之中已经发生了力量的逆转-----论实力,深圳队当在武汉队之上,但不论是论心气还是俱乐部的投入及重视程度,深圳队无疑都落在了武汉队之后。不知不觉间,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武汉队倾斜。

  实际上,健力宝方面之所以对几乎捶手可得的中超杯冠军缺乏理所当然的兴趣,说起来也并不难以理解,早在

亚冠联赛期间,俱乐部高层便已经对中超杯发表了这样的见解:“这个冠军又有什么意思?!”在这样一种思维之下,要想健力宝对中超杯如何重视起来显然是并不现实的。更何况,一旦深圳队夺冠,对俱乐部来说等于是又多了一笔需要支付的奖金。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这个时候再“增加投入”显然是他们并不希望看到并进行相应落实的东西。

  健力宝究竟会不会将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发下来,现在可以说谁也不敢打包票。不过,队员们也同样已经表态:“不论这笔钱发还是不发,中超杯决赛我们还是会正常去踢。但是,如果到今年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还上面还是没有一点动静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要采取相应的行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很显然,球员们所指的“行动”已经暗指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被长期拖欠的工资、奖金问题。(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