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情意放首位 为申花孙祥推迟留洋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3:03 新闻晨报

  一年前,荷兰费耶诺德相中了孙祥,为他准备好了一份非常诱人的合同,但是为了申花,孙祥放弃了。

  一个月前,包括维冈竞技、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英超、德甲球队给孙祥抛来了绣球,然而考虑到申花还有两轮联赛,孙祥再次放弃了。

  为了申花,孙祥将自己的出国留洋梦珍藏了长达一年,放弃了两次相当不错的机会。

  最早相中孙祥的应该是荷兰的费耶诺德队,该队非常看好孙祥的潜力,给他开出的条件是中国球员从未享受到的。据悉,荷兰费耶诺德当时许诺,孙祥不需试训即可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该队,而且在与孙祥的合同中,他们还可以写入保证其一定的上场次数。另外,费耶诺德俱乐部还为孙祥制定了一整套的包装计划,包括为他拍摄一套记录片,向当地以及全世界的球迷推荐孙祥。

  孙祥的经纪人也为孙祥“跳跃”到荷甲豪门费耶诺德队与

申花俱乐部进行了多次协商。不过,当时正值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这事被搁置了下来。

  今年年初,费耶诺德队再次提起过邀请孙祥加盟的事情,可是孙祥作为申花队的绝对主力,球队非常需要他。自从2002年到申花至今,孙祥对申花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因此他主动放弃了这次机会,未再向俱乐部提及此事。

  这个赛季中,多家欧洲俱乐部对孙祥表示出了好感,这些信息传到孙祥的耳朵里后,他总是说:“既然我年初决定这个赛季为申花效力,我现在不会多去想这件事情。”

  一个月前,维冈竞技俱乐部向申花俱乐部郑重地发来了邀请孙祥前去试训的函件。当时,申花队还有两场联赛,这两场比赛关系到申花能否取得联赛亚军。孙祥和他的经纪人,再次以申花利益为重,将此事搁在一边,全力打好这两场比赛。但是,维冈竞技对孙祥的“热情”并没有因此消退,前几天,他们再次发来了邀请函,邀请孙祥过去试训,这次申花同意了他们的试训要求,孙祥这才得以成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