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大战前挺闲 国足比赛成中超杯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19日中超杯决赛只有两天时间,不过武汉队的备战重点已经不在技战术上,而是放在心理上。昨天下午,全队被拉到了位于金银湖边的东方马城参加活动,俱乐部也是希望以此来缓解球员的紧张心理。

  在回到武汉之后,教练组对球队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队员们的心理有些紧张,因此没有完全放开。因此“心理按摩”成为了主要课题。昨天下午,全队被请到东方马
城,马城为队员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在赛马博物馆里,不少队员都在一匹红色的模型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总经理陈旭东更是签下了“马到成功”,想讨个好彩头。

  接下来的节目队员们很感兴趣。首先是马城的骑师模仿三国时的“三英战吕布”的马上作战表演,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了队员们的阵阵掌声。此后的马术障碍表演、竞赛赛马都让队员们大呼过瘾。因为不少队员都是首次来马城,因此都想亲自骑一下马。不过考虑到周六有比赛,为了防止队员受伤,他们只是上马背上感受了一下,并没有体会策马扬鞭的感觉。

  在吃过晚饭后,队员们放起了焰火。因为该马城位于市郊,所以不在禁鞭的范围之内,队员们也是玩了个痛苦。一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这叫提前庆祝,周六夺冠了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对于这场比赛,武汉队已经做好了当硬仗的准备。明天下午,他们还将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算上友谊赛,汉军在武汉体育中心至今未尝胜迹,因此这里根本算不上他的福地。教练组希望队员们能适应这个比新华路大的多的场地,为周六的比赛打好基础。据主教练陈方平介绍,第二场比赛和首回合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只会在战术上做一些更有针对性的布置。首发阵容中,小将曾诚将顶替停赛的门将王宇,后防线上杨昆鹏替下莫家晟,其他位置不会有变化。

  昨天下午,代表国家队出战友谊赛的郑斌也回到武汉,和他一起抵汉的还有深圳队国脚李毅。另外两名国脚李伟峰、李雷雷则将在明天随大部队前来。对武汉队有利的是,郑斌在国家队一分钟也没有出场,因此状态相对要好一些。他自己也认为,国家队的训练比较系统,因此他感觉还不错。而深圳队的两名国脚李雷雷、李伟峰两场比赛都打满了90分钟,这对急于想在客场翻盘的深足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