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决战武汉外援信心十足 双森:带冠军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尽管比赛19日才开打,吉奥森和维森特还是早早定好了20日回巴西的航班。越是快到赛季结束,思乡的情绪也更浓。这将是本赛季他们最后一次代表武汉队亮相,两人都表示,希望为武汉队拿下这个冠军,同时也好带个冠军回巴西。

  由于两人此前都是在巴西较低级别的联赛中效力,拿一个联赛最高级别的冠军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梦想。吉奥森说:“上次在大连,安迪尔森告诉我,他第一次代表大连拿联赛冠
军时,激动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因为这在巴西是根本不可能的。其实对我来说也是如此,虽然只是中超杯的冠军,但也能满足我对冠军的渴望,毕竟这是顶级杯赛的冠军。”他还告诉记者,他在巴西的家人已经很急了,希望他能早点带着冠军回巴西。维森特则问记者,冠军会不会有金牌之类的纪念,这样他就可以带回家给家人看。

  上一场比赛两人的状态都一般,吉奥森本赛季打入20球(包括所有的赛事)的愿望也没有实现,他的腿部还受了轻伤。昨天训练时,因为腿部还有些不适,他在对抗比赛时都没有带护腿板。好在他的状态有所好转,先是利用个人突破打入一球,然后又接王文华漂亮的传中鱼跃冲顶得分。一旁的顾问肖笃寅开玩笑说,如果比赛当天能有这样的状态,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据了解,已经有球迷做了横幅准备挽留双森,希望他们下赛季继续为

武汉队效力。对于这一点,两人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继续为武汉队效力,不过这要取决于俱乐部是否和他们续约。“我很感谢武汉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快乐。球迷下赛季能否见到我,这不是由我决定,但我这场比赛会尽力为球迷带来一个冠军,让他们开心。”吉奥森说。维森特则指着自己的光头开玩笑说:“19日我们一定会夺冠,不然我这光头就白剃了,回巴西我怎么交代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