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赛摆脱裸奔 桓台企业独家冠名鲁连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07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尹珂)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将摆脱“裸奔”的命运。淄博市桓台县供电公司所属多产企业山东格瑞木业有限公司的独家冠名,将为11月20日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上演的鲁连大战增添一丝光彩。

  在中超联赛全年“裸奔”的大背景下,足协杯决赛的冠名权能否卖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今年中国足协杯没有全年主赞助商,因此足协实施了出售每场比赛冠名权的办
法。据赛事组委会透露,经过洽谈,山东格瑞木业有限公司对足协杯决赛的冠名十分感兴趣,双方在价格上没有过多纠缠,很快就签下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山东格瑞木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2005中国足协杯决赛,而这场比赛的名称也因此敲定为“格瑞地板中国足协杯决赛”。

  格瑞木业有限公司是桓台县供电公司下属的多产企业,由桓台县供电公司与香港炜晴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主要产品环保型强化木地板为全国优质产品,是鲁能俱乐部指定专用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平方米,畅销国内外,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目前,闯进

足协杯决赛的球队是今年的联赛冠军大连实德和有“中国
皇马
”之称的鲁能
泰山
。两队无论实力还是号召力均堪称国内一流,鲁连巅峰对决堪称本年度中国足坛的压轴大戏。山东格瑞木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正是看中了足协杯决赛的巨大影响力,出资独家赞助了这场比赛,也让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寒风中不再“裸奔”。(a26)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