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搅乱国足实德核心要夺冠 扬戈维奇:20日看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33 半岛晨报

  晨报长沙11月16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哎呀,不好啊。”赛后扬戈维奇见到记者,有些不好意思地搂住记者的肩膀开始用汉语“检讨”,“我这场不好,但20日,看我的吧!”

  20日是足协杯决赛,扬戈维奇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第一件事便是想到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为什么不好呢?”记者问。扬戈维奇耸耸肩:“我也不知道,我的状态还没到最
好的时候。也许要等到20日吧。”

  扬戈维奇介绍说,这支保加利亚队以年轻队员为主,“我们更多是为了2010年世界杯准备的,我们和中国队都没有进入明年世界杯,所以我们都要为2010年做准备,中国队也一样,我看到这场比赛他们也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扬戈维奇说,“总体上来看,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比对塞黑队要好一些,他们更有进攻的欲望,拼抢很积极。”

  “但我们保加利亚队来这里时间太短了,赛前只在同一天训练了两次,队员们没有调整好,身体方面也累了。”扬戈维奇说,“我发现

中国队的进球越来越少,进球好像很艰难。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下子可以改变的,需要多打比赛,多积累经验和锻炼队员才行。另外,中国队的中场进攻配合有问题,给前锋创造的机会不多。另外中场远射太多了,为什么不把球更多的给前锋呢?”扬戈维奇说道。

  “我珍惜这次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尽管我们没有胜利,但我也很高兴。现在我需要考虑的就是20日的

足协杯比赛,到时候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扬戈维奇。”扬戈维奇最后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