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范将军如今变老板 范志毅本周直飞内蒙考察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范志毅收购球队的事情,这两天冷淡了下来,在外界看来这似乎只是一次炒作而已。不过,范志毅昨天表示:“看了我们写的可行性报告后,老板很满意。”范志毅还说,这个周末,他和这位香港老板将于本周末飞往内蒙古,考察主场方面的事宜。

  从上周六晚上飞往香港后,范志毅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他每天都会把和老板沟通的消息传回给“志毅实业公司”的另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在前天在接受采访时表
示:“香港老板在看了范董交给他的可行性报告后,很满意,但具体会怎么样,目前还需要看老板的意愿了。”昨天下午,记者也拨通了范志毅的手机,他说:“香港老板昨天晚上去了趟广州,和我约好了今天在深圳再次碰头,商谈一些细节问题。”范志毅说,香港老板在看了可行性报告后的确很满意,但收购球队毕竟是桩大买卖,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考虑各种因素,而这次深圳碰头就是为了继续研究。香港老板先到广州,并约定和范志毅在深圳碰头,这让外界怀疑他们看中了广州日之泉或者深圳健力宝其中一支球队,这次去是为了和他们正面接触。对此,范志毅笑而不答,只是说他们还没有找到卖家。

  是确实没有找到卖家,还是找到了只是现在不方便对外透露?分析下来,从范志毅的行动和话语来看,他们应该有了方向。实际上,早在两天前“志毅实业公司”的另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就说:“现在范董这么拼命去工作,肯定不会白费工夫的。至于找没找到球队,其实知道范董作风的人就应该清楚,就看你们怎么去理解了。”

  昨天下午,范志毅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他今天晚上将会回到上海,这个周末将飞往内蒙古考察。至于事先也准备前往上海一趟的香港老板,由于时间紧迫,他将直接从深圳飞往内蒙古,和范志毅在那里碰头。这也就是说,范志毅和香港老板已经在为球队的主场做考虑了。从这些讯息来看,范志毅收购球队已经走到了比较关键的一步。(仲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