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赛引发传闻鲁能安抚军心 受罚主教练图拔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尽管图巴受到亚足联的半年处罚,关于他明年是否继续留任的各种传闻和猜测不断传出,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对图巴的执教能力还是充分认可。齐鲁晚报消息,昨天下午训练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韩公政正式向球队所有人员宣布:图巴教练明年将继续执教鲁能泰山队。

  昨天下午,球队照常进行训练。在训练前的准备会上,图巴安排完球队的训练计划
后,领队韩公政特意走到球队全体人员中间,向大家宣布了图巴留任的消息。韩公政同时还强调,球队明年的人员调整以及其他训练、比赛计划也将充分尊重图巴教练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在他的率领下,全力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

  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图巴教练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我们确定他继续留任也不是现在才决定的,在此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过要更换教练的想法。”

  由于大战之前,俱乐部和球队受到各种传闻的困扰,使球队的备战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俱乐部选择在这个时候向全体人员公布这一消息,显然也是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向大家传递一个信号,希望大家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安下心来备战几天后的

足协杯决赛。

  与大连实德队的这场足协杯决赛显然是

泰山队眼下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俱乐部这两天的各种安排也围绕这一中心目标展开。除了宣布图巴留任以安定军心外,为了达到最好的备战效果,俱乐部对球队的行程也是一再更改。球队周四下午的训练提前进行,训练结束、简单就餐后,球队就将乘车赶赴天津。另外,国青小将崔鹏和王永珀也将在今天回到泰山队,准备足协杯决赛。(宋国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