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维持原判” 鲁能泰山期待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22 济南时报

  自从亚足联的“处罚令”之后,尽管泰山大将郑智已经回到济南,却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据记者了解,郑智本人昨天已经赶赴北京。郑智的这一举动与“处罚令”有直接的关系吗?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回答是,“他离开济南是去处理一些他个人的事情。”

  “什么事情都没有那么简单,我们现在就是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至于结果到底如何,说实话谁也不清楚。”昨天下午,出现在鲁能泰山队训练场边的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这样
表示,“这件事儿不是短期能就能解决的,因为亚足联不是所有的委员都在那里上班,只有到例行会议的时候他们才去,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把该准备的材料准备好,然后就是等着他们碰头来处理这件事儿。”据悉,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准备了替郑智“翻案”的一些材料,而图巴和巴辛也正在通过各自的个人关系试图通过国际足联达到自己的“减刑”目的。

  而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国际足联在查阅亚足联的上报文件之后,已经决定“维持原判”,这就意味着

鲁能
泰山
队如果还想改变“处罚令”,就要直接与国际足联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对于这一消息,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表示自己还没有得到正式消息,“事实上在处罚令下达之后,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说实话我们肯定会按照有关程序准备我们的工作,但是我们已经承认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做好了接受任何处罚的思想准备,我们有信心会渡过眼前的这一难关。”(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