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透露明年雄心 涅波只保三金贵要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4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申花新任主教练吴金贵在瑟瑟秋风中,正式亮相申花康桥基地。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在宣布了俱乐部对吴金贵的任命决定后,也宣布了2006新赛季申花的目标———保三争一。吴金贵说:“进入角色后我首先会解决球队缺乏战斗精神的问题,就是要有霸气,要有激情,要打攻势足球!我心目中的申花要具备团结、协作、奉献甚至是牺牲的精神,这才能体现上海的城市精神。”

  与上赛季俄罗斯人涅波“进入前三”的目标相比,俱乐部对新帅吴金贵的最大期待恰恰就是——争冠。从昨天开始,吴金贵就将以冠军球队为目标进行新赛季的备战,2005年还未过去,申花就已经提前进入了2006年,领先一步,老申花精神的回归显示了申花新赛季的决心。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从总经理吴冀南的一句口误开始,“今年

申花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意识到错误的吴冀南,马上巧妙地自圆其说,“我现在的时间已经是2006年了。”身边的吴金贵微笑着点头,现场记者发出一片善意笑声,会场的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吴金贵也没有新官上任的拘谨,新闻发布会就成了一次老朋友聚会。

  2003年率申花夺冠后,过去两年,吴金贵经历了从申花到国家队再到申花的漂泊,终于再一次成为申花球队的掌舵人,吴金贵表示自己对完成新赛季的任务信心十足。

  -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