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坚持180万欧元天价 陈涛留洋比甲可能要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10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对于金德方面开出高于18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表示无法接受已经准备放弃引进陈涛,与此同时欲在下赛季中超联赛中重振旗鼓的金德俱乐部也做好了血藏陈涛留为己用的准备,这也意味着陈涛留洋很可能成为泡影。

  四天前,陈涛经纪人杨华明向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有关陈涛转会的书面报告,而这份报告的核心内容便是金德关于陈涛转会费的报价,据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
尔斯伯克介绍,金德方面开出的价格远远高过安队所能承受的底线。记者通过相关途径获悉,金德俱乐部的要价高过180万欧元,安德莱赫特方面已经宣布,如果金德不在价格方面大幅度让步,他们将放弃引进陈涛。

  对于来自安德来赫特方面的声音,金德俱乐部并没有理会,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陈涛转会的二次谈判尚未正式展开,陈涛经纪人杨华明至今还在荷兰,根本没有与安德莱赫特高层会面,他此前也只是将一些金德方面要传达的信息传真给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不愿透露金德给陈涛开出的价格,但对于比利时方面宣称的180万欧元也没有否认。而据知情人介绍,金德的确开出了如此高额的转会费,而安德莱赫特方面回价不超过100万欧元,现在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高过80万欧元,因此陈涛转会一事很可能嘎然而止。

  目前,比利时当地一些媒体还在预测陈涛很可能先被低价租借到安德莱赫特,一旦满意安方与金德方面再商谈最终转会价格。不过这位知情人对于这样的预测予以否定,“虽然今年金德成绩不好,但经历了一年的锤炼后,金德投资人张澎对于球队下赛季成绩寄予厚望,可以肯定的是,球队在明年一定有大动作。在这个节骨眼上,加之明年联赛恢复降级,金德俱乐部对于陈涛转会一事现在已经淡化处理,甚至已经有了取消二次谈判的决定。即便安德莱赫特方面现在同意以交换球员加部分转会费的形式租借陈涛,金德现在也不会积极回应。换来的外援能否很快适应金德打法以及实力几何都不确定,因此金德很决定以稳为准,留住陈涛全力筹备明年的赛事,可以说从目前的情势看,在安队不愿出高价的前提下,陈涛留洋欧洲一事很可能快结束了。”

  事实上,在与记者谈话过程中,何兵也并不忌讳记者问及陈涛留洋失败的问题,“转会不成功对于陈涛也不是坏事,他在中超联赛中也一样能得到锻炼,今后还可以找机会出国踢球嘛!”而在谈话中,何兵对于陈涛在金德队内无人可比肩的重要作用也是反复强调。

  尽管外面对于陈涛留洋的走向非常关注,但目前正随同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陈涛本人却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对于出国一事的进展情况,陈涛依旧摆出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架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无论成功与否都是俱乐部和经纪人在运作,我现在就是抓紧时间历练自己,争取让自己的心态和技术更成熟些!”

  中塞一战对于陈涛的触动不小,不可否认,陈涛是个天才,但是就目前来说,要想真正融入国家队,成为不可缺少的人物,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郑智被亚足联禁赛,朱广沪在中塞之战半场结束前用陈涛顶上,这对陈涛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在国青队和金德队,他已经习惯了进攻核心的角色,但在朱家军中,他还无法确定这个位置。如果仅仅从攻击力的角度出发,陈涛是目前最接近郑智的,但在大局观以及身体强度方面,陈涛欠缺了太多。下半场开始后,塞黑队一度把阵型提得很前,但

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好的破门机会。和打德国时的表现相比,可以说是差了一个档次。原因有很多,但最为重要的,是郑智缺阵带来的影响,也可以说是陈涛的能力和郑智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下半场一次很好的边路任意球机会,陈涛居然踢呲了,皮球直接飞出了边线。

  朱广沪曾经很客观地评价过陈涛:“进攻方面的素质不错,但还需要经过长期的磨炼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涛自己也觉得不满意,因此他也有了加紧“充电”的想法,“我当然希望出国踢球,但如果不能成行,我在国内联赛中也必须加紧自身的提高,无论是体能、防守还是进攻,我都必须争取有一个质的提高。”

  (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