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明确2006赛季目标 挂牌引援已提上议事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时,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训练基地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任命吴金贵为申花2006赛季主教练的决定。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还表示:“2006赛季申花报董事会的赛季目标是保三争一。

  会上,再度归来的新任主帅吴金贵也透漏了“目前申花高层和他正在为06赛季进行着一些针对队伍建设的工作。”吴指导表示:“队伍现在要做的就是一个新老交替的工作,
我们这几天也一直在讨论哪些位置确实在下个赛季需要引援,哪些位置可以保持不变,现在基本需要调整的位置都已经确定了。”吴金贵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球队转会问题的第一步工作。

  “新老交替”的工作一提上日程,不免让此前坊间一直盛传的张玉宁即将在下个赛季离开

申花的说法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问题。尤其是当记者询问张玉宁下周将从沈阳返回上海是否是回来谈合约问题的时候,吴指导先是笑了,继而他解释道:“目前,我们确实没有决定哪些位置上的走,那些位置上的人留,引进哪些人也还没有明确的落实到人选。”而老总吴冀南也表示:“去年我们确实想买李玮峰,我和金贵去深圳的飞机航班你们都知道,但今年买谁我们确实还没有定下来。”两位吴领导的说法是如出一辙,但实际上种种迹象还是表明某些要引进和离开的人选还是有了。

  “你们媒体都说戈兰不好,其实戈兰也不是不好,他只是不适合申花的打法。”吴冀南的这种说法让戈兰已基本定性为即将离开。“你们做个调查挽留张玉宁啊,如果反响很强烈,你们用球迷的声音给我压力啊……”当吴指导说这话的时候,显然张玉宁也处在离开的边缘了。

  在下午的会上,申花同时还介绍了现在正在进行的06赛季其他工作的进行情况,据悉,教练组也将有一定的变化,而明年申花的打法基本阵行并没透漏,只是申花将在06赛季强调“在比赛中的精神和霸气,不管比赛输赢,都必须打出激烈的有激情的比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而关于外界一直关心的球员在06赛季是否会减少收入的问题,申花老总吴冀南表示:“不是减薪,是更加理性,就是将队员的收入和贡献结合,这样更加合理。”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