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球迷BBS流露真情 吴伟安勤奋努力永远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53 《球迷》报

  本期话题:

  老广何时能进国家队?

  独领风骚:老朱不是说看联赛发挥吗,怎么张烁状态都差到不能再差了,老朱还考察他,伟安这状态不能进国家队?难以置信!

  我是谁:水到渠成!

  旺财不是狗:老广是个实在人,不会来事!

  kasei:位置重叠,冠冕堂皇的理由。

  nestam1002:老朱在安仔还不像现在这么强时就已经让他进过国足大名单,这说明他还是关注吴伟安的。安仔离入选国足不远了!

  feixia4731:喜欢吴伟安的勤奋,他总是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喜欢这种踏踏实实做实事的人,永远支持他!

  润地春雨:不进是福!刘云飞、张烁都是老国家队了,怎么样?废了!曹阳入选一年多,状态明显下降。蒿俊闵虽然入选时间不长,但看看下半年的状态也明显不如上半年。“毁”人不倦的国家队,不进也罢。学学于队长!

  david442:跟邵佳一比,他还差得很远!

  就耐温兆伦:安仔的特点与广东足球相悖:他踢球风格粗犷,抢球下脚凶狠,但在传球、传威胁球功夫上略有欠缺……

  edisonhzh:他在天津发挥很好,刚踢中超就很适应,希望明年能入选国家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