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员意甲模仿秀 于根伟领袖气质赶超基耶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48 《球迷》报

  刘云飞VS佩里佐利

  都是年少有为,都入选过国家队,近况都不太好。云飞自不必说,今年的状态一落千丈,而佩里佐利在出走雷吉纳后同样只能坐在板凳上。希望他们两个都能找回往日的巅峰状态。

  曹阳VS蒂亚纳

  同样可打右前卫和右后卫,同样总能上演进球好戏,作为中生代球员,他们都表现出领军人物的潜质,不过在国家队中地位都不稳固。

  佐里奇VS斯塔姆

  看似没有可比性,不过细细想来,他们同样都是防空的重型武器,都起到防线中流砥柱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头球攻门得分都是两人拿手好戏。

  王霄VS博内拉

  都是可打中间和右边的后卫,队中的防守核心,同样入选国家队但不得重用,因为二人都存在自身问题,不过对于各自球队而言,二人都不可或缺。

  丁祥瑞VS菲利佩

  同为年轻的左后卫,表现出了一定的潜质,但都尚需时日加以磨练,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于光VS卡拉泽

  防守稳固,值得信赖是他们共同的特点,现在同为替补,但只要上场表现总可以使人信服。

  蒿俊闵VS福甲

  小蒿就不说了,大家太熟悉了。但福甲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陌生,他是米兰租借到阿斯科利的一名年轻球员。今年通过意甲的比赛可以看出此人突破过人很有一套,很多行家认为他早晚可以接过卡莫拉内西的班。看来两人都背负了两国国人的厚望。

  王军VSC·扎内蒂

  都是力量型后腰,只要有好的新援加入肯定被钉在板凳上。同是替补的命是两人最大的共同点。

  吴伟安VS德罗西

  都是可边可中的中场青年才俊,两人大家都很熟悉,相似点就是速度都不是特别快。

  蒙古尼恩VS西多夫

  真的说不好蒙古尼恩像谁,很少有人能从后腰打到前锋而且表现不错,想来想去只有西多夫了。不但长相很像,而且最大的共同点是表现都不稳,好的时候能打出世界波,不好的时候气得球迷说不出话来。

  卢彦VS雷科巴

  都是悲情角色,同为年少出名,但都不得重用。希望两个人能及早振作起来,再现辉煌。

  韩燕鸣VS莫菲奥

  身体都比较单薄,但技术同样出色。

  于根伟VS基耶萨

  其实更倾向于于队像佐拉,但佐拉上赛季早已退役,现在只有基耶萨了。队中的绝对核心领袖,攻城拔寨一马当先,30多岁高龄取上将首级依旧如探囊取物……还有什么更好的形容词吗?用在这一点都不多。

  张烁VS库图佐夫

  年少成名,但状态都不稳定,状态好时挡不住,状态不好时看不见人。希望明年张烁能找回本赛季前8轮时的状态来。

  毛彪VS科南

  莱切的科南在队中不是主力,名气也不是很大,但上场以后作用一点都不小,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田旭VS库尔奇

  库尔奇,

罗马去年下半年的主力门将。共同特点是表现都尚可,年轻是他们最大的财富。假以时日肯定能大有作为。(静水波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