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员遭处罚鲁能很茫然 董罡上诉也是做无用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亚足联对于主教练图巴、队员巴辛和郑智的处罚,可以说是让近期比较平静的鲁能俱乐部激起了波澜,此事也成为俱乐部上下近两天谈论的主要话题。

  老总董罡“失踪”

  在上周五亚足联处罚图巴、巴辛和郑智三人的消息出来之后,前往潍坊出席亚少赛
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便悄无声息地“失踪”了。

  在记者了解之后得知,董罡在前往潍坊得知此事,在经过核实确认之后,董罡从潍坊前往了北京,找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商量解决方案,董罡的最终目的就是为郑智的“减刑”做努力。在此期间,虽然媒体猜测纷纷,但是由于董罡的手机一直处于秘书台接听的状态,无论是当地媒体的记者,还是鲁能俱乐部其他高层领导,都无法与他进行直接联系,因此就连就鲁能俱乐部内部也不知董罡此次进京的具体情况如何。

  

鲁能上交“请求”信

  鲁能俱乐部在接到亚足联的正式罚单后,短时间内便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对郑智减轻处罚的请示。有媒体报道说,在这份申请中,鲁能只提出了对郑智减轻或者推迟处罚的请求,而对于图巴,特别是外援巴辛都没提及。但据记者了解,鲁能在这份请求信中,对上述三人都提出了从轻处罚的请求。此外还包括了三人的检讨书。

  (曹红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