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企业积极接洽现代希望续约 球队叫啥名领导回来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亚非报道国安与皇马顺利“联姻”以后,新赛季的赞助局面大开。据称,已经有8家皇马赞助商及西班牙企业愿意“组团”赞助国安。另外,北京现代仍希望继续为北京队冠名,欧洲宇航防务集团也在与国安进行积极的接洽。

  “董事长等领导还都没有回来呢,我们也要等他们回国后才能知道合同的具体内容,再决定和各家企业以什么方式合作。”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晓东告诉记者。

  据傅晓东介绍,北京现代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继续为球队冠名,但要求国安方面就与皇马的合作问题给他们发个通报。不过,这也需要领导们回京后再定夺。据悉,领导们将在今明两天内返京。

  据称,

皇马方面可能会提供每年40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款。北京现代前3年平均每年用于冠名北京队的费用约3700万元,今后的投入应该只多不少。这样下赛季国安获得的赞助有望超过800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