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特得意秘密武器奏效 "我警告朱了要小心日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南京报道 日吉奇2.02米的身高在场上显得尤为突出。昨天,向来以“头球队”著称的中国队后防队员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头球队”。

  有意思的是,在中塞之战前一天朱广沪和皮特科维奇见面时,皮特科维奇在最后与朱广沪开玩笑道:“我的球队里有一个‘秘密武器’,是一个2米多的大个,到时候我可就要派他上场,而且我会让我的队员就把球往他头上踢。你可要注意了哦!”

  果然,下半时,皮特就把日吉奇派遣出场了,而且其他队员果然像皮特赛前和朱广沪所说的那样,就是把球往他头上吊。而且,就是这么高中锋,在下半时第20分钟时利用一个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对于日吉奇,国脚们就在感叹:“这个中锋看着不起眼,真踢起来真不好防。”

  李玮峰对记者说:“要防他还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是靠球队的协防。实际上,如果不是因为在被咱们自己的队友给晃了,他这个进球还真进不了,”李玮峰回忆,“我当时已经注意到有后卫出来了,但没想到他突然又不动了。不过,说实话,跟他争头球的时候确实挺费劲的,人家毕竟高度在那里摆着呢!”

  而观看比赛的福拉多也表示,这位红星队当家球员假以时日,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身高优势,更因为他有着扎实的基本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