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补发工资杨猛表示与己无关 儿歌引发球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健力宝集团董事会周六决定,下周一给健力宝俱乐部补发拖欠的工资500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通知是卸任总经理杨猛转达给俱乐部的。新的问号开始出现。

  周六深圳中超杯决赛前,代理总经理孟庆森突然接到电话,电话是前任总经理杨猛打来的。电话中,杨猛告诉孟庆森健力宝集团的最新决定:将在下周一给队员们补发两个月工资以及部分奖金。孟庆森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队员,尽管随后中超杯深圳队机会不少,
但最终还是1比1和武汉打平。

  虽然补发两个月工资不是大数目,但是队员们还是感觉比较高兴,“能够补发就说明没有忘记我们。再说只要

健力宝集团没有倒,相信这笔帐还是赖不掉。”不过也有部分球员对此心存疑虑,毕竟500万只能解决拖欠的工资部分,而奖金这个大头依然拖欠着。

  在中超杯之前突然给队员补发工资,让外界产生了很多猜测和联想。一种说法是集团补发工资以稳住队员,希望能够在中超杯取得好成绩;另一种说法是集团在球队政策方面有所变化。

  更多的猜测是针对杨猛,这是杨猛重新介入俱乐部的一个信号吗?面对外界的众多猜测和联想,记者周日电话采访了杨猛。谈到周六的电话通知一事,杨猛表示这里面不包含任何特别信息,“周六我们刚刚开过董事会,决定给球队补发两个月工资。本来是应该由现任董事长通知的,但是昨天正好是周六休息。按照正常程序应该是周一通知,但我考虑到周六球队有比赛,希望大家有一个好心情比赛,所以就给孟庆森打了一个电话,提前把消息通知给队员们。这次仅仅是一个意外,以后这样的事情还是董事长通知。以后我不负责俱乐部的事情,通知自然也不归我管。”

  儿歌制造暴力

  本报记者组报道 11月13日夜间周光华和他的伙伴乘坐175次列车离开深圳返回武汉而在一天之前的夜里周光华还住在深圳市武警

医院里面。12日的深圳与武汉的中超杯决赛发生两地球迷冲突,周光华前胸被石块击中,一度昏迷不起。

  12日是中超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武汉有不少球迷到深圳现场助威。这是深圳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组织者事后承认,现场检查工作有些疏漏,他们没有将深圳和武汉球迷分隔在不同看台。

  上半场基本相安无事,下半时伊始,

武汉队小将蔡曦打进扳平入球湖北武汉球迷狂欢,他们甚至点燃了带来的焰火载歌截舞这让深圳球迷很是不满.  

  深圳球迷开始大喊“SB”这让荆楚球迷很是不快球迷们说“在中国足球的今天我们到客场看球本来就有点SB他们还骂我们SB!”湖北武汉球迷商量了一会后他们用了更微妙的一种方式反击,他们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来讽刺深圳队是移民球队,双方气氛渐紧。

  比赛最终以1比1结束,据武汉记者描述,有个别球迷率先以矿泉水、木棍等投掷向武汉球迷。虽然深圳警方采取行动不过湖北武汉球迷仍然有多人受伤,湖北黄梅一农民球迷左膝关节以下部分被石头砸开,周光华被石头击中胸腹部,稍后他昏倒在看台上同伴抬着他到了急救车上尔后被送到武警医院。

  晚间六时整个事情平息了下来深圳警方出动车辆把湖北武汉球迷送到火车站和下榻的酒店。深圳公安局治安处一位处长向湖北球迷协会表示歉意,深圳足球俱乐部垫付了三千元住院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