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更改无望时间上难做文章 鲁能寄望缩小禁赛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8:17 济南时报

  针对亚足联的处罚,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近两天一直与中国足协保持密切联系。种种迹象表明,缩短禁赛期或者更改处罚决定的起效日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目前鲁能只能寄希望于把郑智的禁赛范围尽可能缩小。

  最初的处罚决定是禁止郑智参加一切竞技性足球比赛六个月,这样的处罚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是相当残酷的,而一心想登陆欧洲赛场的郑智更是不愿接受这个事实。由于郑
智是在亚冠联赛上犯下的错误,目前有一种说法是能不能只在亚洲比赛中禁赛六个月,这当然是鲁能和郑智本人的一种良好愿望。据一位熟悉亚足联的人士透露,亚足联至少有权禁止郑智参加亚洲范围内的所有比赛。如果亚足联禁止他参加任何比赛,作为国际足联一般不会干预。

  郑智是

泰山队的进攻核心,鲁能俱乐部最希望的当然是他能参加20日的
足协杯
决赛。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无论是禁赛时间还是禁赛范围,郑智都将无缘足协杯决赛。即使亚足联能有所松动,那最多是允许郑智登陆亚洲以外的各国联赛。

  郑智本人也在多方咨询“明白人”,如果亚足联真的可以稍微宽松一点,那么他登陆欧洲联赛的计划还不至于现在就搁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