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决赛深足失先手 少帅长叹坦言发钱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派出所有主力的深圳队最终没能拿下2005年最后一个主场。昨天下午,在中超杯决赛第一回合中,占尽优势的深圳队被武汉队1比1逼平,第二回合客场必须主动进攻才有希望取得胜利。赛后,深足少帅谢峰长长叹了一口气。

  昨天赛前,深足代总经理向全队宣布,已经辞职的深足前董事长杨猛来电话,转达了集团将在下周一拨款补发两个月工资。可惜这个鼓励士气的消息没能带来胜利。

  比赛中深足控制了主动权,射门是对手的一倍。第39分钟,深足通过一连串配合,由张永海取得领先,形势大好。但是,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对手任意球发到门前,深足严重漏人,被对方中卫蔡曦扳平比分。此后深足有三次绝对的得分机会,可惜李毅、吉马和袁琳都没能把球送进大门。

  下周六,深足将做客武汉。与对手悬赏100万元对比,深足俱乐部没有奖励计划。一位主力队员坦言:“下一场更难打了。”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