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返回济南准备对策 愿吸取教训渴望足协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晚上,就在中国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刚刚结束不久,郑智收拾行装,悄然离开了国家队下榻的中山大厦。这一去,意味着他至少在半年之内已经很难再回到国家队的行列之中了。而对于郑智来说,何时重返国家队显然已经不是他关心的焦点,能不能争取“减刑”并参加联赛才是最现实也最重要的事情。

  郑智并没有像有些报道所说的那样返回沈阳与家人汇合,而是将济南作为了自己此
行的目的地。对此,已经逐渐恢复平静的郑智直言不讳地表示:“下一步究竟该怎么办,我需要回去听一听俱乐部的意见,毕竟事情发生得这么突然,自己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必须跟俱乐部商量一下才好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应对。”

  事实上,亚足联的处罚决定公之于众已经整整两天之后,郑智也一直都在考虑如何应对的问题,因为他坚持自己并不存在向裁判吐口水的行为,因此很多人认为他应该就此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事实上,来自山东方面的消息称,在获悉相关处罚内容的当天下午,山东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便已经赶赴北京,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探讨申诉的有关事宜,而“保护郑智”正是山东方面准备提出申诉的主要原因与目的。对于自己是否会提出申诉的问题,郑智并没有做出正在回应,但他表示,已经有朋友提醒,亚足联法定的有效申诉期是15天,因此自己或者俱乐部是否采取下一步行动,很快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对我个人来说,我首先应该表明的态度是吸取并接受这一次的教训。其次,我想自己也有必要说明的是我确实没有向裁判吐口水。”

  在离开南京之前,郑智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及刚刚抵达南京的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均进行了交谈。这似乎也显示在受罚的问题上,郑智希望能够得到中国足协的支持。实际上,按照相关程序,如果山东鲁能俱乐部提出申诉的话,那么也将必须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出并操作。 (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