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球停赛六个月成为恶梦 郑智:那个裁判实在太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球停赛六个月,这对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头号球星的郑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昨天凌晨对于郑智如同噩梦一般,原本已经香甜入睡的他被一个突然而至的处罚通知惊醒。他苦心编织两年多的留洋梦想因此而搁浅,甚至就此真成了一个“梦”。此刻的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心碎的感觉。

  在采访中,郑智如同祥林嫂般地重复着自己原本已经模糊的对那场亚冠联赛的记忆
。他说:“我根本就不可能对他吐口水,那个裁判也实在太黑了,真没有想到最终会对我和球队作出这么严重的处罚。现在我只能等待很渺茫的申诉机会,不过要想改变这种处罚很难啊。”

  由于在不久前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发挥极佳,所以郑智的经纪人已经为他联系了到德国试训。得知停赛消息后,郑智第一时间与经纪人取得联系,得到的答案让他很失望,在停赛期间,他将被禁止在全球范围内转会。郑智说:“这个处罚也太严厉了,俱乐部比赛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禁止参加,连我转会到国外联赛都不允许,这对我实在不公平。”

  “在我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时候,一个球员一辈子不就这么一段好时光吗?作为一个靠足球谋生的人,还有什么能比没球踢更可怕的呢?”结束采访前,郑智喃喃自语道:“看来今年又没戏了,我真是不甘心啊。”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宋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