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叹郑智因一口痰受罚:在国内含含糊糊就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郑智歇了·鲁能反响

  亚足联的罚单彻底打懵了鲁能俱乐部。昨天,他们对外界封锁了全部的消息,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只派出一名新闻发言人表达了一些模糊的态度……

  鲁能发言人田迪坦言,截止到昨天傍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收到任何正式通知
。由于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目前不在济南,田迪表示自己只是谈一谈个人的一些意见,“事情既然已经出了,而且看来再想有变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我们如果一味地怨天尤人就没什么意思了,这无助于解决问题。”

  “这些年来中国球员在这方面吃的亏还少吗?”田迪最后发出这样的感慨,“在国内赛场上,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些事情含含糊糊就过去了,有些人还会因此自鸣得意,结果怎么样呢,一出国门就会受到严惩,这一点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了。”

  郑智歇了·官方反应

  亚足联的严厉处罚突如其来,连中国足协都被蒙在鼓里。在昨天消息公布之后,记者甚至不知道该联系哪位官员,最终一位外事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申诉首先需要

鲁能方面表态。”而对是否会有翻案的可能,这位工作人员说:“微乎其微!”

  不过,一位亚足联官员的话却值得深思,“我觉得还是你们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的影响力太小了。难道中国足协对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要处罚郑智等人的情况事先一无所知?如果事先有风声的话,你们可以提前做工作,赶在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会作出处罚之前。这样,即便是处罚的话,也可以把处罚的程度降到最低点。如今,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已经出来,以亚足联的办事程序来说,现在要让亚足联推翻下属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其可能性很小。”

  郑智歇了·国家队

  昨天下午4:30,国家队按照原定计划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训练,不过郑智的突然被禁赛在某种程度上大大影响了训练课的质量,朱广沪坦言:“郑智禁赛给国家队带来了很大损失。”

  已处于禁赛期的郑智昨天下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队内分组比赛时,原本属于他的前腰位置也被徐亮占据。为了让队员们尽快“忘记”郑智,朱广沪在指挥训练时,始终保持着洪亮的嗓门和丰富的动作语言。训练结束后,老朱不由自主地谈到了郑智,“亚足联对他的禁赛令已经正式公布,因此在接下来的半年内,召他参加国家队集训已没有太大必要。缺少了他,国家队的实力肯定会有下降,不过足球比赛是整体项目,因此其他队员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我们会通过集体的力量,弥补郑智不在的损失。”

  与塞黑队的比赛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朱广沪无奈地表示:“我赛前准备的计划全部被打乱了。而且明年2、3月份还有两场亚洲杯的

预选赛,郑智也不能参加,我们教练组要另作打算啦。”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宋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