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后悔更要勇敢面对 尽全力保持好自己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3:22 京华时报

  郑智:后悔更要勇敢面对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张晓敏)心情糟糕到极点的郑智没参加昨天中午国足队会,也没参加傍晚全队的训练,他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教练与队友们的理解与安慰让我的心情好了许多,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勇敢地去面对。”

  “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很后悔,可后悔有什么用?只能去勇敢地面对。”郑智已不愿再去回想比赛中发生的一幕,但他强调,自己并没有向裁判吐口水,“一切都已下了结论,我很清楚即使俱乐部上诉,‘翻案’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郑智向记者承认,从踏入足球圈到现在,这一个跟头是摔得最重的,也会让自己终生铭记。不过让郑智感动的是,国家队教练及队友们在他遇到这样的困难时给予了他充分的理解,“朱导单独找我谈话,佳一、李铁、继海更是过来安慰我,一下子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打不了比赛就要好好训练,尽全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等待复出的那一天。”

  得知郑智被禁赛半年后,经纪人王本森哀叹,郑智的冬季转会算是彻底黄了。据悉,此前

德甲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
等多家俱乐部均对郑智表现出浓厚兴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