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二度出山执掌申花 俱乐部副总职务将被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48 华商网-重庆时报

  吴金贵欲续写2003年率申花夺冠的辉煌

  本报讯(记者宁爱军)本月7日结束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学习班从德国返回后,末代甲A冠军教练吴金贵再度出山。据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了对吴金贵的任命,将帅印第二次交到了这位申花功勋教练的手中。

  尽管申花队本赛季主帅涅波率领申花获得了中超亚军的成绩,但这一切似乎并未打动申花俱乐部高层,特别是由于涅波在今年中超杯和足协杯的成绩都不理想,因此申花方面认为应该找更了解申花队特点的教练来执教。与此同时,涅波的80万美元年薪也是申花决定将其解雇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本赛季结束后,早已想对涅波帅位下手的申花俱乐部最终决定扶正吴金贵、解约涅波。

  据悉,吴金贵再度出山后,他在

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职务将被免去,申花方面给他唯一的任务是,带领球队在恢复升降级后的2006赛季争取冠军。对于俱乐部给出的成绩指标,重掌帅印的吴金贵昨天也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命,同时也会在新赛季带领申花队取得比今年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