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有望捧得金球奖 武汉射手带着梦想飞往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53 武汉晨报

  (特派记者张琳深圳报道) “先夺中超杯,再拿金球奖。”昨天,武汉队首席射手吉奥森带着这样的梦想飞往深圳。

  日前,中国足协将今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评选的选票已传真给各俱乐部。令人惊喜的是,吉奥森的名字出现在“最佳球员”的候选者名单中,而且名列第一。

  最佳球员俗称“金球奖”,获奖者也被称为“中国足球先生”,它是中超联赛各项最佳中最有分量的奖项,评选依据主要是球员当选单场最佳的次数以及进球数。吉奥森以8次当选单场最佳球员和14粒进球成为第一候选人,北京现代队的耶利奇成为第二候选人,并列第三位的是上海申花的谢晖和大连实德的扬科维奇。

  吉奥森得知消息时感到十分意外,他表示:“我仅仅在巴西的州联赛中获得过金靴奖。我知道这回的金球奖是全国性的,我渴望自己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接着他又补充道:“当然,我更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夺得中超杯冠军。”

  据了解,中超各队主教练的投票将决定金球奖最终的归属。而吉奥森如果能够在中超杯上继续自己联赛中的神勇,无疑将为夺得这份大奖赢取不少印象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