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图拔下午还谈笑风生 转眼士气心血化作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图拔禁赛!巴辛禁赛!郑智禁赛!3大核心面临6-18个月的禁赛。一纸罚令重创鲁能泰山。11月10日白天,全然蒙在鼓里的董罡和图拔甚至还在憧憬着鲁能的再冲顶。

  周四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主教练图拔的率领下继续训练,尽管由于部分国家队队员缺席训练,但从场面上看,一切都显得平静和有条不紊。训练临近结束,俱乐部总经理董罡
也来到场地边上,他看上去情绪不错,在场地边先是打了一会儿电话,然后又和记者聊起自己为何拒绝国外经纪人要求李壮飞的独家代理权的事情,董罡说,实际上,自己非常支持队员出国去踢球找到更好的发展,自己想让更多的经纪人来介绍鲁能的队员到高水平的联赛中去。随后,董罡还提到了郑智,“只要能够找到高水平的俱乐部加盟,并且对方开价合理,俱乐部肯定会放行郑智。”

  训练结束后,董罡特地和图拔握手,两个人在翻译的帮助下交流得非常开心,董罡更是笑容满面。随后图拔把所有参加训练的队员召集到一起,做了一个大约有2分钟的简短发言,鼓励大伙的付出。丢掉了对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以及亚冠的幻想后,塞黑人现在唯一的夺冠希望就是在20日与大连实德之间进行的

足协杯决赛,这些天他所有的努力都是了这个冠军。

  然而,亚足联的罚单很可能将图拔和

鲁能俱乐部的心血化作泡影。一旦图拔不能指挥比赛,加上中场核心郑智和后防核心巴辛的停赛,不仅使鲁能实力大大削弱,更会打击图拔精心积聚起来的士气。更为不利的是,这个罚单出现在鲁能的多事之秋:鲁能俱乐部人事变动的传言早就流布江湖,这张罚单更加剧了鲁能俱乐部的不确定因素。先说主教练图拔,尽管他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鲁能高层对他的执教能力也非常认可,但经过此番波折,图拔与鲁能合作的前景顿生阴霾。另一个受到严重影响的是巴辛,停赛止参加任何级别的国内国际赛事18个月,这也仍然意味着巴辛要在2006赛季整个赛季不能参加任何比赛,这无论是对巴辛个人还是非常需要他的鲁能,都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同样,6个月的禁赛对郑智的留洋梦也兜头浇了一盆冷水,即将到来的两场国家队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也成了疑问。

  三个重要人物的停赛,不仅影响着鲁能目前的任务,更进而影响其明年的战略部署。周四下午,董罡和记者闲聊时还表示,下赛季如果外援调整得当,鲁能还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就在几个小时之后,情况却发生了巨大变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