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洛伦蒂诺:国安本身就是品牌 这个名字不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马德里报道 在国安与皇马的合作表中,一个游离于经济和竞技核心之外,却被外界最多关注的话题就是新俱乐部的名字。目前国内媒体对此报道内容众多,到底是叫“国安皇马”还是“皇马国安”,众人各执一词?记者就此采访了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弗洛伦蒂诺承认,他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会受到如此大关注。之所以此前没有过多考虑它,是因为在他看来,“国安”这个名字已经在中国顶级联赛存在12年,这种长时间沉淀本身就是就是一种品牌。

  而

皇马主席的意见是,最好仍然保留“国安”这个名字不要变,从而为中国足球培养出自己的“
皇家马德里
”。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测,证明把“皇马”和“国安”放到一起确实能够改变新俱乐部的经济环境,并带来积极影响,那他也不反对对新球队的名字进行更改。“至于是‘皇马国安’还是‘国安皇马’,在我看来并不重要,我尊重中国朋友的选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