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密切关注"魔兽"扩张 网络大王已有"造系"之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8 重庆商报

  “网游大王”朱峻买下上海中邦中途生变,但这并没有败坏他的“胃口”。力帆、冠城都已经成为他的下一步目标。在传言四起之时,朱峻大有肆无忌惮的“造系”之嫌。对此,一位中国足协官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近期也一直在关注朱峻的收购动向,足协的态度就是——支持俱乐部之间正常的转让,但如果有牵涉到关联关系,我们将决不容许!

  “龙王”曾与朱峻密会2小时

  事实上,早在朱峻收购上海中邦时,朱峻可能像徐明一样“造系”的传闻四起,中国足协就已经坐不住了。本月1日,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借到上海出差之机,曾经与朱峻密会了一次。不过,由于两人会面相当隐秘,知情者甚少,因此也传出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两人密会了两个小时后,朱峻向“龙王”保证绝不“造系”。另一种说法则是,双方会面很不愉快,不欢而散。不管以上两种说法哪个更准确,朱峻收购中邦,现在遇到了大麻烦却是不争的事实。

  足协密切关注“魔兽”扩张

  在收购中邦产生变数的同时,外界又传出朱峻将收购力帆的消息。为此,昨天记者通过电话与中国足协方面进行了联系,但几位足协副主席的手机或关机或无人接听。最后,记者几经努力,还是接通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的电话。这位官员表示,中国足协一直在为铲除“派系”而不断努力,今年我们拆分“实德系”的工作刚刚取得了成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是绝对不容许再有“派系”产生,不管是谁想“造系”,我们都会坚决抵制和消灭“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