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有意转让明码标价 尹明善只想球队留在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俞海报道 就在九城老板朱骏忙着张罗收购同城的上海中邦时,一直对外宣称要打造百年老店的力帆老板尹明善也有意转让球队,而且力帆队的未来接手人正是九城老板朱骏。

  转让价:2800万到3200万间

  其实尹明善在年初就有了转让球队的打算了,而在中间人的牵线下,朱骏与尹明善的谈判在半年前就开始了。6月12日,朱骏亲赴重庆与尹明善进行了第一次面对面交谈,基本谈妥了转让的大框架。在随后的转让价格问题上,尹明善开出的是3200万,而朱骏最初开出的是2800万,双方的报价已没有太大的差距。

  从那之后,双方的谈判一直在严格保密中进行着。朱骏收购同城的中邦一事传出后,并没有影响九城与力帆的谈判,相反,朱骏方面甚至在8月初还一再催促尹明善尽快确定何时可以签约。尹明善当时考虑到他的汽车项目还没获批,要求对方再耐心等待,但当时估计9月份即可,结果再次失约。上周末,九城方面要力帆在三天内拿出准确意见,而三天期限到了后,尹明善又在周四表示还是决定不了,估计要再过一周。

  力帆希望球队留守山城

  考虑退出足坛并不代表尹明善希望从此割断与足球的关系。据了解,在力帆与九城的谈判过程中,尹明善依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即使球队转让,仍然希望队伍将主场留在重庆。

  虽然尹明善尚未在转让问题上最终拿定主意,但他很希望即使有新企业接手球队后,能继续把球队安置在重庆,不能就此隔断重庆球迷与中超的联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力帆与九城的谈判中,尹明善便把这一要求当成一种合作的方案通过中间人传达给了朱骏。

  “老爷子对重庆足球还是有深厚情结的。”一位与尹明善私交不错的经理人介绍,“作为民营企业,尹明善投资足球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掏腰包的,虽然力帆队最近两年成绩很不理想,但他至少还是保证重庆拥有自己的中超球队。因此,这次尹明善希望买家把球队继续留在重庆,一来说明了他的大度,他不害怕别人接手后因为成绩可能比自己管理时好,二来说明他依然希望重庆足球能把根留住,不要因为力帆集团的战略调整而葬送了自己辛苦维持的重庆足球市场。”

  从目前形势看,力帆依然很有可能将继续留在重庆征战新赛季,甚至力帆还存在继续冠名球队的可能,因为从九城方面传出的消息是,朱骏对尹明善希望球队留驻重庆的要求并未强烈反对,他甚至表示只要力帆能在转让价格方面作出让步,完全可以满足尹明善的这一要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