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详解李壮飞出国踢球 董罡不能接受排他性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08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訾言)国少队队长李壮飞被希腊经纪人鲍托斯看中,然而在与鲁能谈判的过程中却陷入僵局,今天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对此事表达了“希望双赢”的愿望。

  据董罡介绍,希腊经纪人鲍托斯想与李壮飞签订的合同是一份排他性合同,这意味着无论李壮飞转会国内还是到其他国家踢球,都要经过鲍托斯。后来经过谈判,鲍托斯同意放弃李壮飞国内转会的代理权。即使这样,董罡依然表示不能接受,“很显然,这不利于年
轻球员李壮飞的转会操作。在国外,如此优秀的年轻球员,一般都是由经纪人出资培养的,而李壮飞完全是由俱乐部和鲁能足校培养的球员。”这也是董罡要求鲍托斯先支付五万美金再谈其他的主要原因。

  具体到李壮飞转会代理事宜,董罡表示,俱乐部支持李壮飞到欧洲高水平的联赛去锻炼和成长,实现自身价值,同时给予俱乐部一定回报。“不仅仅是鲍托斯,其他经纪公司、经纪人我们都欢迎。

鲁能足校已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那些有更多的合作渠道,本着双赢的原则,给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更大的发展空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