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菲热尔被指定效力国安 租借费用将由皇马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2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亚非报道昨晚,国安与皇马在晚宴间签约。签约后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身价已经暴涨至人民币8亿元。国安要成为中超航母国安皇马终于签约了,2000万欧元,25%的股份,这不禁让人为之一振。这样一算,国安俱乐部包括香河基地在内,价值就将涨至8亿多人民币。这基本上与国安12年来的投入总额相当,也算国安这么多年来投资足球没白忙活。

  作为外资注入中国足球俱乐部的首个案例,同时也是中国足球圈“天字第一号”大买卖,皇马国安的前景令人十分乐观。希望北京国安借此契机真正实现腾飞,真正做到“永远争第一”。此前,大连实德的老总徐明一直被称做中国足坛“大鳄”,实德则被称作中超的“航母”。但退居幕后多年的李士林将证明,他才是名副其实的“大鳄”,国安才是中超的“航母”。

  

皇马为国安选经纪人根据国安皇马之间的框架协议,皇马明年将向国安俱乐部提供3名外援和3位外籍梯队教练。曾为日本J联赛输送过27名外援的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皇马已经指定其为国安效力。而租借费用将由皇马或赞助商方面承担。这样的话,国安只需支付外援工资即可。不过皇马也表示,在没有全面了解国安的情况以前,不会“硬塞”给国安外援。

  目前来看,国安的外援阿莱克斯由于有合同在身,为了不赔付违约金,国安应该不会将其弃用。耶利奇虽然获得了今年的中超射手王,但在当前形势下,国安会否与他续约,也不好说。从策略上来看,国安可能会尽量保留本赛季的外援组合,再通过皇马及经纪人的推荐找一名中后卫,以巩固后防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