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明年有望赴韩执教 吴金贵接掌申花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4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本赛季成绩糟糕的全北现代正在与申花主教练涅波接触,不出意外曾经执教过富川SK的俄罗斯老人,将离开申花再赴韩国执教。除了全北外,釜山俱乐部也对涅波表示了兴趣。带领申花2003赛季摘得联赛桂冠的吴金贵一直是申花炙手可热的主帅人选,他接任涅波顺理成章,胸有成竹的申花因此不会在涅波的去留上设置障碍。

  全北现代主教练赵允焕因为球队成绩不好,已经下课。涅波在韩执教期间,得到了
韩国圈内的认可,也建立了相当的人脉关系。一位韩国圈内人士认为,涅波在中国执教申花的成功,让他在韩国也更有人气。除了全北外,还有釜山等职业俱乐部对涅波表示了好感。据一位知情者透露,涅波与申花的合同年底到期后,将直接奔赴韩国上任。

  虽然

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周二晚在接受采访时,对涅波的去留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韩国方面来看,他们似乎已经很迫切希望得到这位俄罗斯教练。而且,涅波也明确表示,不希望与申花的合同结束后就进入休息状态。

  吴金贵的存在也为涅波顺利离开提供了便利条件。在上海,吴金贵拥有大量的拥护者,他曾经带领球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赛季冠军。从中国联赛的工资结构来看,本土教练的薪水往往只有外教的25%。从

性价比来看,吴金贵比涅波更有优势。当然,最重要的是申花俱乐部高层对吴金贵的能力也相当认可,新赛季吴金贵接任涅波现在看来只是时间问题。  (金 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