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足球经纪人抢包山东才俊 五万美金让谈判停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43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9日讯(记者 訾言)IBC体育公司总经理、希腊经纪人鲍托斯看中了鲁能足校U19队的李壮飞,目前他已经和鲁能俱乐部初步接洽,但由于细节问题存在分歧,谈判进入相持阶段。

  鲍托斯从9月16日世少赛中国队和秘鲁队比赛之后,他就一直多方努力联系李壮飞,希望全权代理他的欧洲转会事务,并准备好了代理合同和标准合同。对于这份合同,鲁能足
校有关人士不同意两点,首先是“独家代理”不妥,这意味着李壮飞将来出国踢球的其他路子将被堵死。另外,鲁能足校方面希望代理合同是一年而不是两年。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表示,按照国际惯例,鲍托斯应该首先向俱乐部交纳五万美金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我们不会堵死自己球员的发展路,也不会轻易把孩子的前途交出去,我们会对足校的每一个孩子负责。”而目前鲍托斯不知道为什么要支付这五万美金,所以谈判也就陷入了僵局。

  李壮飞是鲁能足校U19的队员,1988年出生,身高1米80,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前腰、后腰两个位置。在今年的世少赛上李壮飞担任

中国队队长并有出色表现,鲍托斯对他的处理球冷静格外感兴趣,而李壮飞本人无疑也渴望着经历一下全新的欧洲足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