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足球"雄起"波及世界 以色列球迷为川足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四川省球迷协会昨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Email——一封来自以色列的邮件,发件人是四川省球迷协会会员、以色列22岁的青年李多。在得知冠城可能面临出川的危险时,李多发来鸡毛信,希望四川球迷坚持下去,为留下川足而努力。

  Lidod Somer的中文名叫李多,是以色列一所大学大一的学生。今年9月,他和朋友来中国旅游,四川是其中国行的最后一站。9月的一个周五,李多和朋友来到成体中心,观看
成都五牛的一场比赛,并在比赛中结识了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此后,李多来到位于成体中心的省球迷协会参观,被这里陈列的照片、厚厚的资料和洋溢的热情打动。于是,李多在那个周日到龙泉,观看了四川冠城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李多决定,加入省球迷协会,做一个四川球迷。此后,李多回到了以色列,但他一直关注着冠城队。得知冠城面临转让,李多立刻向潘前荣发来了电子邮件。

  “我敬爱的‘头儿’:回想今年夏天,我在中国度过的日子,和你们这些热情而充满斗志的人在一起的两天,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回到以色列后,我自豪地称自己为“四川球迷”的一员。无论我走到什么地方,都会向别人说起,那遥远的东方你们这群友好而热情的球迷,还有我们的会员俱乐部……”李多的邮件满溢热情。

  “最近听说俱乐部出现了经济问题,将有可能离开四川,对此我非常不安,我会用我们以色列的方式,为我们的球队和俱乐部祈祷,不断祈祷,十指交叉,虔诚地求上帝保佑。”邮件最后,李多连写了七个“Xiong Qi!(雄起)”

  另据了解,在潘前荣和同事的组织下,日前展开的“万人签名、留下川足”签名活动已在四川球迷中激起了强烈反响。今日下午1时,签名活动将在春熙路中山广场继续进行,

冠城队队长邹侑根将来到球迷中间,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