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辞职健力宝完成易主 深足新东家允诺还债保住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6:5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随着8日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的辞职,俱乐部大股东汇中天恒正式宣告撤出。易主后的俱乐部两大股东昨天致函俱乐部,许诺一定会解决拖欠的工资奖金问题,明年球队还会留在深圳,球队还会完整保留。

  健力宝俱乐部新董事长是来自集团的徐晖铭,但这位并不熟悉俱乐部业务的董事长只是宏观管理的角色,据悉不久后前俱乐部的张健将回归主抓实质工作。

  昨天,三水正天和健力宝集团给俱乐部正式发函稳定军心,一方面允诺将解决拖欠工资和奖金的问题,但由于汇中天恒留下近2000万的欠款,集团会考虑逐步来消化这笔债务。另一方面,代理总经理孟庆森表示:“球队明年肯定将留在深圳,而且会继续经营下去。”两大股东发函的主要意图还是针对前一段关于“球队要继续罢训”的传闻,希望队员安心打好中超杯决赛。昨天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解释了来函的“潜台词”:“在坚定继续玩下去的意图后,高层不会允许任何主力队员转会,这样才能保住这支球队。中国足协不也规定了,没有俱乐部同意,球员不能转会,所以没有点头谁也不能走。” 特约记者朱煜明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