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留任图拔主动向示好 足协杯决赛鲁能唯大羽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后,外界批评鲁能今年成绩不佳,而催促图拔下课的声音也是一声比一声急。为了在谈判中占得主动,塞黑人表示,“我与鲁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在这里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

  图拔主动示好

  作为鲁能的主教练,图拔既自信又有些固执。但是,现在鲁能成绩一般,而且极有可能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很可能会“顺应民意”,让其下课,使其成为今年成绩不佳的替罪羊。

  据了解,图拔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明年年底结束。但是,由于鲁能今年中超杯未晋级决赛,联赛只得到第三名,这个成绩比去年逊色不少,虽说亚冠晋级8强,但2比7惨败给伊蒂哈德使得图家军此前的努力都变成了东流水。如果比照成绩这个硬杠杠,图拔下课走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意思的是,有的媒体呼吁图拔下课,有的媒体更是为塞黑人找好了下家——上海

申花

  对于上述传闻,图拔进行了反驳,“没有的事,我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有一年呢,而且我在这里工作得很高兴,否则的话我早就走了。”为了向东家示好,图拔甚至谈起了明年的计划,“说实在的,现在是太忙了,等

足协杯结束后,我会拿出时间,对比一下今年和去年的不同,从而找出自己的问题和球队的问题,在明年的训练和比赛中有的放矢。”

  不再惧怕大连

  虽说鲁能和实德堪称中超联赛强队,但相信山东球迷对于鲁能击败对手夺得足协杯也不敢抱必胜的信心。不过,对于这场极有可能是自己在中国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图拔还是充满了信心,“大连实德确实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主场作战的时候,我们在相当长时间内都占据优势,只是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虽然客场我们输了,但当时他们的状态正佳,而我们则恰恰相反。”

  据了解,本来鲁连之战被定在上海。但是,考虑到鲁连之战的结果将会影响申花是否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所以经过缜密选择,天津成为足协杯决赛的比赛地。由于鲁津关系素来紧密,加上济南与天津之间的距离也不远,所以天津极有可能变成鲁能的主场。对此,图拔并不讳言,“如果有众多的球迷为你加油,这支球队肯定会发挥出高水平,所以我期待着届时有更多的球迷为鲁能助阵。”

  

大羽铁定缺阵

  久违的李金羽已于昨天返回鲁能俱乐部,但我们今天得到确切消息,由于伤病未愈,大羽已经铁定缺席20日的鲁连之战。

  与郑智和韩鹏受伤不同,李金羽的伤一度出现过转机,但是,最终都未能回到训练场上。不过,对于大羽的缺阵,图拔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她离开的时间太长了,即使现在恢复训练,也来不及参加20日的足协杯决赛了。”令塞黑人欣慰的是,由于周海滨、崔鹏届时都可以归队参赛,而队长李霄鹏也恢复的不错,所以图家军将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足协杯决赛。或许,这也是图拔的信心所在吧。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